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胡钦太书记率队来我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6    作者:gdut-seer     来源:     点击: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一行来我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代表学校向学院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植林、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贝淳、学院院长谭倩、解玉磊教授和周雅教授参加了慰问。

胡钦太书记向学院新晋国家优青获得者解玉磊教授和周雅教授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肯定学院发展建设成果,并提出了以下希望:以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培育拔尖创新人才和行业领军人才,建设一流学科,为广东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与人才保障。

谭倩院长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强调新学期学院将一如既往认真贯彻落实校领导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不辜负学校期望,在学校领导下、协同各部门单位,扎实推进“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凝心聚力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