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环境与资源学院、集成电路学院联合举办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9    作者:gdut-seer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9月27日,生态环境与资源学院、集成电路学院联合举办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学习会。会议特邀学校财务处处长罗燕琴、审计处处长邓彦、纪检监察室、纪委办公室主任谭娅分别作专题报告,财务处副处长陈伟晓、审计处副处长陈忆平、生态环境与资源学院和集成电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学习会。会议由生态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曾志英主持。

116D78

会议伊始,曾志英传达了对本次集成电路学院及生态环境与资源学院联合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寄语两个学院未来发展前景光阔,借此希望老师们应该强化纪律规矩,将纪律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BD4D0

随后,罗燕琴作了财务制度规范培训,详细讲解办理报销业务时需注意的事项,要求学校教师严格按照财务管理各项规定,不打“擦边球”。在互动环节,罗燕琴处长、陈伟晓副处长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参会人员对财务报销相关问题得到进一步认识和理解。

F9395

F0CB1

紧接着,邓彦作经济事项的审计提醒报告,从校内审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出了风险警示并提出了管理建议。建议大家自查自纠,全面开展整改,切实解决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用扎实有效的财务审计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AC4DA

随后,谭娅作全面从严治党的纪检工作报告,强调我们始终把握制度的笼子,在抓好自身廉洁自律的同时,还要管好身边人,抓好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始终心存敬畏、行有所止。教师们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格局、胸怀、境界、视野,始终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多做有利于学生、多谋有利于学校发展的事。

F0C34

最后,沈彬总结发言,再次强调两个学院联合举办纪律教育学习会的意义,感谢三个机关部处送财务报销规范知识、审计提醒、监察安全教育到学院,希望各位老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提高师德修养水平和廉洁自律意识,“明红线、守底线、不踩高压线”,自觉投身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工作中。

3D9C6D

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召开,强化了学院教职工的纪律和规矩意识,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纪律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从日常的一言一行做起,遵守学校纪律,服从组织安排,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及处事态度,为教育事业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