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Elsevier环境管理学科期刊出版人孟恺受邀为我院师生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3-04-25    作者:gdut-seer     来源:     点击:

4月23日上午,构造地质学博士、Elsevier环境管理学科期刊出版人孟恺受邀在科技北楼401多媒体会议室为我院师生做题为“环境科学学术出版趋势及期刊投稿注意事项”的学术讲座。会议由我院院长谭倩教授主持,学院田海林教授等40余名师生现场参加了报告会。

B04DB

会上,谭倩教授代表学院对孟恺博士表示热烈欢迎。在讲座中,孟恺博士介绍了Elsevier出版社的历史和发展,展示了我校科研产出和科研方向集群数据,分享了学术期刊投稿注意事项。他将学术期刊投稿的注意事项分为投稿前、中、后三个阶段进行了讲解,对做好论文投稿的前期准备工作,提高论文发表质量提供了非常详细的指导。

2F5D4

在问答互动环节,孟恺博士与现场师生就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出版模式、如何成为一名好的审稿人、如何让自己的文章受到更多关注等问题进一步深入的解答和分享,引用了不少具体的案例和实践经验,让师生深受启发。整个讲座气氛热烈、互动性强,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取得了很好的学习和交流效果。

739B7

63F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