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示何頔因公临时出访澳大利亚相关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06    作者:seer     来源:     点击:

按照国家和学校相关文件最新要求,因公临时出访需事前通过内部局域网如实公示有关团组和人员信息,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我单位何頔1人拟出访澳大利亚,现予以公示,出访详情见附件的公示表。对本次出访有异议者,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校反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和问题要求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公示时间:2023年5月6日至2023年5月10日止,共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生态环境与资源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39322141 (生态环境与资源学院)

39322761(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电子邮箱:seer@gdut.edu.cn (生态环境与资源学院)

16807470@qq.com(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附件:广东工业大学因公临时出国(境)公示表

                                                                                           生态环境与资源学院

                                                                                               2023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