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硕士生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硕士生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生态环境与资源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gdut-seer     来源:     点击:

各位考生:

广东工业大学生态环境与资源学院2023年拟接收调剂考生若干,欢迎各位考生踊跃报名!

根据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进度,拟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开放调剂报名,请考生关注并及时填报。具体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

二、调剂报名时间

2023年4月6日9:00-4月7日17:00 (拟于4月8日早上8点前发布复试通知)

三、调剂报名条件

1.申请调剂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优先考虑环境科学与工程、资源与环境等相关专业。

2.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3.考生初试成绩须符合教育部公布的《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分数线。

4.满足教育部文件及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方案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https://yzw.gdut.edu.cn/info/1137/6874.htm)。

四、调剂申请

1、“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前,请有意向申请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填写《广东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申请表》及《科研成果统计表》(见附件1、2),以“申请调剂专业+姓名+初试总分”命名后发送至指定邮箱Wmy@gdut.edu.cn。

2、“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调剂考生需登录系统并选择广东工业大学及相关专业进行正式填报志愿。

3、我院将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在符合条件的考生中进行择优复试,请密切留意“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及我院通知。

、调剂咨询电话

联系人:魏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2141

联系邮箱:Wmy@gd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