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邱学青校长率队到我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5    作者:gdut-seer     来源:     点击:

8月31日上午,学校校长邱学青一行到我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代表学校向全院教职员工带来节日祝福和诚挚慰问。随行人员包括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蔚蔚、人事处副处长籍少敏、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督办科科长刘思莞、人事处综合科科长尹珊珊。

中国工程院院士、学院名誉院长杨志峰教授,学院院长谭倩教授、学院党委书记曾志英、学院副院长梁赛教授、冯景春教授、祝振昌教授参加了慰问。

8CB52B

邱学青校长首先对学院新晋国家基础科学中心方向带头人、新晋国家杰青及国家优青项目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学院发展建设成果,高度赞扬学院发展模式,并对学院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学院在杨志峰院士带领下,继续保持高速发展态势,成为学校建设发展的新引擎、新动力。邱学青校长认真听取各位老师的分享汇报,及时回应教师们关心问题,并高度赞许以杨志峰院士为代表的优秀教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各位老师认真落实学校2023年发展战略研讨会部署,锚定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新方位,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抓住实施“1+2+3”攀撑计划的机遇,奋力推进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

杨志峰院士非常感谢学校对于学院建设的支持和帮助,邱学青校长在教师节前夕开学伊始来到我院,体现学校对于我院发展的高度重视。同时分享了学院目前环境生态工程本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育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发展、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等相关情况,具体介绍了学院下一步发展规划和努力方向。他谈到目前学院影响力日益增加,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秉承埋头苦干、低调务实的工作作风,不辜负学校的重视培养,再接再厉在推动学院发展中为学校作出更大贡献。

谭倩院长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感谢校长在百忙之中莅临学院给予无微不至关怀与悉心指导。希望今后学院在学校领导和杨志峰院士指导下,以更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学校高水平创新型大学的建设。

1681575

随后,邱学青校长与参会老师热情交流,亲切慰问学院教师代表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