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为2023级学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4-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学生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3月4日,我院党委书记曾志英为2023级学生讲授本学期“思政第一课”。

曾志英以《读懂中国式现代化》为题,从展现新图景、创造新形态,拥抱新机遇、无畏新挑战,锚定新目标、铸就新伟业三个方面进行分析,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带领同学们更深层次地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显著特征和鲜明特色,引导同学们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奋斗。

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本次“思政第一课”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激励广大生态青年学子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