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强基】我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办公室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学生党务工作队伍能力水平,3月15日,我院于科技北楼401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全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武慧娟、指导老师章莹以及全体党建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武慧娟充分肯定了党建办各部门的工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基础党务工作,不断学习,加强总结,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工作水平。

党建办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一年度各项工作成果和本年度工作计划,总结了各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章莹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对下阶段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希望各部门进一步细化部门职能,保持严谨工作态度,增强实干意识,培养担当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发布的各项任务。

本次全体大会的召开,提升了学生干部的履责意识,推动了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我院党建办将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积极配合学院党委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