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青春旅,启航新征程|萌新报道

发布日期:2022-09-05    作者:gdut-seer     来源:     点击:

欢迎来到

广东工业大学

生态环境与资源学院

Welcome to the SEER!

漫长的假期已经结束

金秋九月

迎着初升的骄阳

我们在美丽的大学城相见

生态青春旅,启航新征程!

2022级的新生们

欢迎加入

生态环境与资源学院大家庭!


教授迎新,专业领航

9月3日清晨,生态环境与资源学院迎接新生工作拉开帷幕。在广东工业大学生活东区、生活西区校园内,有一支队伍格外亮眼,那就是——学院“教授志愿者迎新团”。这支“阵容豪华”的迎新团由我院马金星教授、卢耀斌副教授、周扬副教授、田海林副教授、陈轶龄副教授、罗丽娟副教授、高伟副教授等7位教授、副教授组成。他们带领着迎新使者们有条不紊地推进迎新工作,提供饮用水与行李搬运服务,为新同学安全顺利入学保驾护航。

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校长邱学青、副校长陈卓武分别到我院生活东区、生活西区迎新点莅临指导,了解学院迎新情况,关心慰问迎新志愿者和老师,高度评价我院的迎新组织工作,为我院的教授志愿者迎新团点赞!

图|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关心慰问我院迎新师生

13D76C

图|校长邱学青关心慰问我院迎新师生

学院党委对迎新工作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曾志英、院长谭倩、副书记武慧娟早早来到迎新点,组织并布置迎新工作。

154199

图|生活东区迎新点

13B249

图|生活西区迎新点


齐运行李,保驾护航

清晨,学院迎新使者在迎新点做好了迎接新生的准备。迎新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即使烈日当空、酷热难耐,迎新使者们仍坚守岗位,不辞辛苦地穿行于校道和宿舍之间,为新生搬运行李。沉甸甸的行李、六七层的楼梯都不能阻碍他们铿锵前进的步伐。

C5887

36E9C

19A42B

老师和迎新使者们的辛勤付出保障了学院新生报到与接待工作圆满落下帷幕,新生充分感受到学院师生的亲切与热情。

C810D

学院也为远道而来的新生们精心准备了开学礼物。精美的定制帆布袋中装有学院定制的院服、院徽、笔记本、文具以及“新生智囊袋”。同时,为了配合学校防疫要求,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学院也贴心地为同学们准备了口罩等防疫用具。

10AC4F

宿舍走访,排忧解难

当天中午和晚上,学院党委书记曾志英、院长谭倩、副书记武慧娟、副院长张远、梁赛带队逐一走访新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提醒同学们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询问同学环境适应情况,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E0103

E7C79

118455

F761F

2E1B0E

1A1EB6

迎新只是一个起点,在学生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将会持续和学生保持紧密联系,做学生真正的贴心人、成长的领路人。

新起点、新征程,愿2022级萌新们在生态环境与资源学院乘风破浪、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