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会会议传达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精神并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gdut-seer     来源:     点击:

9月19日下午,我院党委在科技北楼503A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精神并开展“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在‘四个自我’上下功夫”主题党课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志英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曾志英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上胡钦太书记的讲话精神,对学院学生工作、网络宣传工作以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安排。随后,学院党委纪检委员何艳虎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堂主题为《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在“四个自我”上下功夫》的党课。他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回顾了习近平关于四个自我的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六次自我革命,以详实生动的党史案例强调了自我革命的重要性。他指出,党员同志特别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党员骨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塑造良好形象,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使命;二要加强履职担当,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不断推进学院各项科学事务发展,把学院做大做强。

147F8E

会上,各党委委员也分别就本次专题学习交流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严守政治红线,筑牢廉洁防线,保持清醒头脑,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对标优秀,为学院的做大做强贡献力量。学院党委将按计划进一步组织全体师生落实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开展的各项工作。

1249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