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春季学期本科教育教学第二次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3月14日,学院在科技北楼401召开2024春季学期本科教育教学第二次研讨会。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涵盖2024版专业培养方案研讨、课程大纲修订以及教学资料归档自查等。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马金星主持,张远、杜青平、曾雪兰、周雅、郭芬、马传鑫等20多位课程负责人参与。

64217

6395F

期间,与会人员围绕2024版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一致认为应紧密结合市场需求和学院发展定位,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同时,与会人员还就如何优化课程设置、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此外,课程大纲的修订也成为本次会议的重点议题。杜青平教授就课程目标的设定、教材的选择、教学方法的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在谈到教学资料归档自查工作时,马金星副院长强调了其重要性,并要求与会人员严格按照学校学院要求落实工作。

会议最后,马金星副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积极探索和贡献,并希望大家能够将会议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