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春送暖 研途有爱——我院多形式开展寒假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作者:gdut-seer     来源:     点击:

为更好搭建“家校联系”育人平台,了解寒假学生学习、科研和日常生活情况,近日,我院多形式开展“新春送暖,研途有爱”寒假学生慰问活动。1月17日下午,学院在科技北楼503A会议室举行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武慧娟,学院副院长张远、马金星,学院辅导员、团委书记刁衍斌和寒假留校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910B

座谈会上,武慧娟转达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对学生的问候和关心,希望同学们注意安全,合理安排假期,做好学习规划,做到规律作息、劳逸结合、科学防疫,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张远向与会同学介绍了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服务情况,学院积极为留校学生科研实验、顺利完成学业保驾护航。马金星分享了自己求学的科研历程,寄语同学们留校期间多与家人交流沟通,珍惜时光,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中国年”。留校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对学校、学院在寒假期间给予的支持服务表示感谢,并围绕科研工作、假期安排、实验论文、求职就业等方面进行交流。学院领导们为留校学生代表送上新春大礼包,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兔年吉祥、新春愉快。

2815D6

除留校学生外,学院也很重视与返家乡同学的互动交流,加强家校联系。17日下午,学院领导、辅导员与返家乡学生及家长代表进行线上视频拜年,以搭建家校联系育人服务平台,构建全方位多渠道的育人路径。学生及家长对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多提供一些家校互动交流活动。

54B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