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生不息育春苗,荣校明礼向未来”| 我院举办摄影比赛和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29    作者:gdut-seer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校荣校意识,加强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树立学生的校园主人翁意识,我院在11月至12月组织开展了“寻心之悸动,赴影像之约”主题摄影院赛和“集生态之美,展广工之采”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为积极响应学校“校园印记征集”活动号召,我院举办了“寻心之悸动,赴影像之约”主题摄影活动院赛。“每一张照片,定格了生命中的某一刻,或平凡,或珍贵。生命终会消散,但照片里的光影不会”。镜头记录了广工的独特魅力,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风貌。我院学生通过镜头,用摄影的方式记录下广工的美好瞬间,有绝美夕阳下的教学楼,有夜晚倒影在水面灯火通明的图书馆,有为图书馆设计的原创图片,也有师生们相处的美好瞬间,更有同学将自己校园生活的记录制作为视频,都展现出了我院学子对学校的深情。


4CD15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一个整洁的宿舍既体现了每个宿舍成员的自律与素养,又体现出学生对校园生活的热爱。我院本科生共22个宿舍踊跃参加本次“集生态之美,展广工之采”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展示了生态学子的宿舍风貌。通过评比选出了优秀宿舍,这些宿舍干净整洁,室友间互帮互助,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的同时,也制定了健康的作息规定,构建了积极健康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展现出了广工学子的活力。其他宿舍也展示了健康卫生的良好生活环境,展现出团结友爱、氛围融洽的宿舍文化。

7C2EED

8E2965

此次摄影比赛院赛和文明宿舍评比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校园的魅力,也深植了学生的爱校之情,加强了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自豪感和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