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生不息育春苗,荣校明礼向未来”| 我院举办优良班风建设大赛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gdut-seer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春苗计划”,促进我院班风学风建设,展现学子青春风采,营造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近日,我院在科技南楼报告厅举办了“展优良班风,亮生态风采” 优良班风建设大赛院赛。2022级全体本科生和辅导员参与本次活动。

来自2022级的环境生态工程实验班和环境生态工程创新班依次进行班风建设PPT展示和答辩。在班级风采展示环节,各班代表从班级制度、班级活动、班风特色、未来规划、目标成就等多个方面展示各班特色,展现出了我院新生班级强大的创造力和凝聚力。

本科生辅导员章莹进行点评总结,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了班风建设中的特色做法,也指出了各班在建设过程中的不足和解决方法,对各班的班级制度建设、纪律管理、防诈防骗等未来规划提出意见建议。章莹鼓励同学们齐心协力做好班风建设,落实各项规划,共建文明课堂。

此次班风建设大赛为各班班委创造了学习交流的机会,有效促进各班探索形成行之有效的班级建设措施,进一步提升了班级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学院良好班风学风。

145E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