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党建强基】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gdut-seer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近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武慧娟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讲授专题党课,我院和集成电路学院第56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并进行研讨汇报。

78D39

(图|生态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武慧娟讲授党课)

武慧娟以《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红船精神》为主题讲授党课,阐述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历史地位,鼓励同学们从根本上把握“红船精神”的实质与核心,结合新的时代特点,大力弘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上下功夫,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勇于担当时代重任,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让青春在奉献祖国和人民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分七个小组进行研讨并汇报。

(图|入党积极分子汇报学习成果)

经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素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