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登峰!我院男篮问鼎2023年学校研究生篮球联赛冠军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gdut-seer     来源:     点击:

5月21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2023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决赛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馆篮球场打响。我院篮球健儿自3月4日起历经长达两个多月的紧张赛程,从常规赛、八强赛到四强赛,最后闯进了最终的冠军争夺战,经过四节鏖战,我院篮球队战胜自动化学院篮球队,勇夺本次联赛冠军!

随着裁判哨声吹响,双方快速进入比赛状态,自动化学院首先打出一个8:2的小高潮,紧接着我院展开了激烈的反攻。我院球员积极应战,及时调整比赛心态,根据对方的作战风格修改了战术,每位球员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逐渐缩小比分,场上比赛氛围激烈,两个学院的球员之间暗暗较劲。经过拼搏,我们咬住了比分,上半场结束时,我院与自动化学院比分为15:13,以仅落后2分的成绩为下半场的反扑奠定了基础。

下半场开始后,我院改变作战策略,加强防守,一次次地反击得分,最终实现追平和反超!终场哨声响起,比分定格在了42:34,在全队球员的努力下,生态环境与资源学院获得冠军!25号球员欧睿拿到全场最高的11分,赢下本场MVP。

10CA1C

球员们在赛场上的飒爽英姿和坚持拼搏的精神深深感染了现场观看比赛的每一位同学。一场激烈的篮球比赛,见证了他们的勇气和坚持,他们用无限活力展示出生态学子的风采,用汗水挥洒青春,用拼搏诠释梦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青年学子的担当作为,谱写坚定无悔的青春华章。

EC84B